请输入关键词...

我院顺利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者:姜冠铭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121我院于11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丁黎黎主持,院长赵昕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赵昕传达了1130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入校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审核评估入校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她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其一,全院要提高站位,再次做好师生员工的动员部署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对专家组进校评估提出的工作要求和迎评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再统一、再提升。其二,要再次压实各项工作责任,充分做好入校评估专家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教学听课等各项准备工作,全面配合专家入校评估。其三,要再次做好各项工作提升,以评估工作为契机,结合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实际,夯实发展特色,扎实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丁黎黎再次领学了《糖心vlog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和《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她指出,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对学校建设和长远发展意义重大,学校领导对审核评估工作高度重视,学院近年来在本科教育教学提质增效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此次迎评全院教师要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良的作风高水平完成各项任务,充分展现一流大学教师应有的风采。

本次会议再次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任务,凝聚了士气,鼓足了干劲,对学院更加细致地做好各项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提炼工作亮点与特色,促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姜冠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