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院国创项目入选第十六届大学生创新年会学术论文项目

发布者:姜冠铭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128日,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年会在海南大学举办。我院郑慧老师指导的《“守护者”——青少年心理健康保险产品设计》项目入选年会“创新学术论文交流”活动,项目负责人2020级金融学(CFA)专业周溢心参加学术报告,这是我校时隔五年再次入选大创年会的学术论文项目。

全国大学生创新年会是由教育部发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家工作组主办,依托“国创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展示交流活动,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

本届年会共收到部属高校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推荐的项目833项,经过专家评审,共有510项成果入选,其中学术论文200篇、创新创业项目改革成果展示250项、创业推介项目60项。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近300所高校师生代表,教育主管部门代表,专家工作组成员等1500余人参加。我校共4个国创项目入选年会参加展示,包括3项改革成果展示和1项学术论文,入选项目数量在参会高校中名列前茅。

 

参会师生合影

 

学生代表进行学术报告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