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我院顺利举办2023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线下答辩会

发布者:姜冠铭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14下午,我院2023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国创、省创)中期检查线下答辩会在学院经济三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旨在规范我院大学生国创、省创项目管理,进一步提升项目的研究质量我院金融系副主任王垒副教授国贸系副主任汪克亮教授、金融学CFA教研室主任郭晶副教授以及金融学教研室主任刘妍副教授担任本次中期检查的专家评委。共计16个SRDP国创、省创项目接受中期检查。

会议在热烈有序的氛围中展开,各项目小组负责人依次就项目创新、进展、阶段性成果及后续研究计划等做了简要汇报,评委老师围绕项目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为各项目的后期推进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建议,各项目负责人就评委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

大学生国创、省创项目是我院本科生提升专业素养和培育创新能力的重要平台,通过本次项目中期检查线下答辩会议,同学们对现有研究的不足有了更充分的认识,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大学生国创、省创项目的研究质量和持续推进学院国创、省创项目评审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打下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郭晶,姜冠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