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词...

“海洋奇缘”科普先锋队赴崂山区鲁信长春花园社区开展海洋科普教育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1228日,糖心vlog2022级金融系硕士研究生党支部、2023级金融与保险硕士党支部赴崂山区金家岭街道鲁信长春花园社区,开展海洋奇缘海洋知识科普系列活动志愿者们生动形象地介绍了海洋生态、海洋动植物、海洋污染等方面的知识,引导社区居民领略海洋的奇妙之处,也呼吁居民进一步关注海洋环境,共同致力于海洋环保事业。

在本次海洋知识科普活动中,主持人张明云首先介绍了活动流程,根据流程与志愿者陈昊、卜秋雅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开展科普活动现场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包括问答游戏、模拟海洋环境展示等,吸引了众多居民积极参与。大家踊跃提问,与志愿者们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这些互动环节不仅提高了居民们对海洋科普知识的了解,也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促进了邻里之间的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社区居民进行科普教育的一次尝试,更是对海洋环保的一份呼吁。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强调了每个社会个体对海洋生态的责任,呼吁社区居民共同关心、保护海洋环境,为打造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张明云